我校入选辽宁省第二批“智慧教育示范校”创建单位

发布者:教务处信息创建发布时间:2023-12-27浏览次数:10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辽宁省“智慧教育示范区”和“智慧教育示范校”第一批次验收评估与第二批次遴选结果的通知》(辽教通〔2023530号),我校成功入选辽宁省第二批“智慧教育示范校”创建单位。

“智慧教育示范校”创建工作是辽宁省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等文件要求,积极开展智慧教育创新研究、构建智慧学习支持环境、推动新技术支持下教育的模式变革和生态重构;探索“智慧教育示范校”建设长效机制,形成具有先发优势的智慧教育新模式、新路径,加快教育现代化的重要举措。

我校成功入选辽宁省第二批“智慧教育示范校”创建单位,是对我校智慧校园建设的充分肯定与认可。学校将以“智慧教育示范校”的创建为契机,大力推进“智慧沈师”建设,围绕智慧教育示范校建设任务,全面构建以智慧教学、智慧管理、智慧科研、智慧服务等智慧应用体系建设,逐步建成教学泛在化、管理精细化、服务智能化的智慧化校园,以智慧教育新动能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并顺利通过评估验收。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