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2023年沈阳高校形势与政策课教育教学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教务处信息创建发布时间:2023-12-11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高校形势与政策课程建设,市委教科工委组织开展了2023年沈阳高校形势与政策课教育教学大赛。

经过各高校推荐,专家组评审,市委教科工委审核,确定在教案设计比赛中我校教师张慧的作品《从“变”与“不变”中把握新形势下的总体国家安全观》、教师杨岚的作品《坚定“一带一路”上的文化自信》荣获一等奖,教师齐欣的作品《中国经济“形”稳“势”升》荣获二等奖。在教学课件比赛中,教师王艳彪的作品《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荣获一等奖,教师李柏良作品《扎实推进教育强国建设》荣获三等奖。


教案设计

一等奖

从“变”与“不变”中把握新形势下的总体

国家安全观

张慧

坚定“一带一路”上的文化自信

杨岚

二等奖

中国经济“形”稳“势”升

齐欣

教学课件

一等奖

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

王艳彪

三等奖

扎实推进教育强国建设

李柏良



教案和课件不仅是课堂实施的依托,更是教师书写教育热忱的诗笺。我校始终将教师的教案、课件创新发展作为建设精品课堂的重要抓手,致力于为大学生精心备好每一堂思政课,打造学生真心喜爱、终身受益的高校思政课。






Baidu
sogou